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发展规划

我委组织开展全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问卷调查

来源:规划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5-31 09:37:01

为做好全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客观反映社会各界对“十三五”规划实施效果的感受和评价,5月30日—6月30日,我委在大洋网、委门户网站、委官方微博、委微信公众号上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问卷调查。

调查问卷围绕民众普遍关注的多个领域,包括教育、医疗、就业、收入、社保、交通、城市治理、生态建设等方面设置了40项问题,并就下一步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征询民众意见和建议。问卷调查结果将作为我市“十三五”中期评估报告的一项重要内容和推动规划实施的决策参考,提交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我市至今已经开展了3个五年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此前均以自评估和第三方评估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开展问卷调查尚属首次,为评估方法的一项创新。(规划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