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发展规划

我委组织各区发展改革局参加省“十三五”实施情况中期评估专题培训

来源:规划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5-23 07:15:40

5月22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在东山宾馆举办全省“十三五”实施情况中期评估专题培训,我委规划处组织11个区发展改革局规划系统人员参加了培训。

省发展改革委规划处董文忠处长对“十三五”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新要求、评估方式等内容作专题辅导,强调开展“十三五”中期评估是规划实施机制的重要环节,要求各地市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按照国家和省的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十三五”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并对地方开展评估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深化重大问题研究;三是创新评估方式方法;四是增进沟通交流。(规划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