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发展规划

广州13家开发区纳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年版)

广州13家开发区纳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年版)

来源: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3-14 09:36:21

2016年以来,我委积极配合国家、省发展改革委,在市政府统一部署下,牵头开展我市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修订工作。经国务院同意,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六部委联合印发了《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年版)》,我市13家开发区成功入选。其中,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3家,即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家,即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海关特殊监管区5家,即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广州保税区、广州出口加工区、广州保税物流园区、广州南沙保税港区;省级开发区4家,即广州白云工业园区、广州云埔工业园区、广州花都经济开发区、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与2006年版目录相比,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广州保税物流园区、广州南沙保税港区为新入选。(区域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