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发展规划

广州“十四五”规划建言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6 17:57:24

7月19日,我委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市“十四五”规划优秀建言评选结果及获奖者名单,广州日报、腾讯网、大洋网、信息时报等主流媒体纷纷转载和报道。

去年5月至今年6月,我委在市政府及我委门户网站面向社会公众组织开展了“我为广州‘十四五’规划建言”献计献策活动,累计共收到588条意见建议。在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发布后,我委组织了优秀建言评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本次建言征集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圆满结束,充分拓展了问策渠道,广泛了解民生诉求,切实凝聚了群众期盼,对“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产生了重要的参考和支撑作用,为科学谋划广州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提供了坚实的民意和社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