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价格管理

我委组织实施国庆期间农副产品价格调控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9-30 09:41:54

为有效应对农副产品价格节日性上涨,稳定国庆期间粮油肉菜等重要农副产品价格,保障我市农副产品市场供应,我委印发了《关于国庆期间实施农副产品价格调控的通知》,组织我市100多家农副产品价格调控项目库单位开展国庆期间农副产品价格调控。调控实施时间为9月28日-30日,调控商品涵盖米、油、肉、禽、蛋、蔬菜等六个类别近三十个品种。调控期间,销售环节项目单位米、油、肉、禽、蛋类调控商品的销售价格须低于市场平均零售价5%以上,蔬菜类调控商品的销售价格须低于市场平均零售价15%以上;生产、储备、配送环节项目单位调控商品的销售价格须低于调控前5天市场平均批发价。(价调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