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价格管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副局长嵇小灵一行来我市督导节前价格检查工作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0-08 02:23:04

9月28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副局长嵇小灵一行来我市督导国庆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省发展改革委价监局陈波局长陪同。

价监局陈哲副局长带队陪同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川肉菜市场、康王路家乐福超市,详细了解了节假日期间市场价格情况,对商家是否明码标价、合理标价、有无价格欺诈等行为进行了重点检查。实地检查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关于12358价格举报系统运行情况的座谈会。

嵇小灵副局长对广州市节前价格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价监部门要全面提高认识,切实履行职责,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价格基本稳定。(价监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