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价格管理

我委价监局组织召开广州市餐饮业价格行为规则宣讲暨2018年广州市餐饮业价格行为专项检查部署会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9-21 10:03:08

为进一步加强《广州市餐饮业价格行为规则》的宣传,9月19日上午,我委价监局组织召开“广州市餐饮业价格行为规则宣讲暨2018年广州市餐饮业价格行为专项检查部署会”。全市11个区发展改革局价格检查主管部门,广州地区饮食行业协会、广州地区酒店行业协会,以及我市15家知名餐饮企业,广州日报等11家新闻媒体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规则制定的必要性,外地的相关做法,制定依据、亮点和重点内容逐条进行了解读。同时,中秋、国庆假期双节将至,价监局负责人会上亦对节前开展餐饮企业价格行为专项检查进行了部署,督促全市各餐饮企业贯彻落实规则,为节日期间营造良好的餐饮消费环境。(市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