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价格管理

我委组织开展广州地区公立医院取消耗材加成数据报送工作动员暨特需医疗服务项目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9-12 01:26:16

9月7日下午,我委在广州市越秀宾馆组织开展广州地区公立医院取消耗材加成调整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数据报送工作动员暨特需医疗服务项目管理专题培训。市卫生计生委,各区发展改革局、卫生计生局及广州地区150多家公立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欧阳咨文到会并作了工作动员。我委收费管理处详细解读了取消耗材加成数据报送工作的要点、注意事项和特需医疗服务项目管理有关内容,并进行了现场答疑。此次培训明确了取消医用耗材加成数据报送工作的要求,对全面取消广州地区医用耗材加成调整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具有重要意义。(收费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