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民生

市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防御台风等三防准备工作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9-17 01:49:31

近期及未来一段时间,今年23号台风“百里嘉”、22号台风“山竹”交替形成,“山竹”已加强为超强台风,预计15日移入南海海面,在我省登陆概率大,16日、17日将对我市带来严重影响。

我委高度重视防御台风等三防准备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指导。周建军主任于13日下午参加市委召开的防御台风工作会议;朱文健副主任于11日晚参加全省防台风视频会议和全市台风防御工作视频会,于14日下午参加国家防总召开防御台风(广州分会场)视频会议。委领导通过专项工作部署,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交办、指示和督促落实防御准备工作。二是下发关于加强台风“山竹”防御有关工作的通知。该通知通过OA、微信等渠道同时发出,对委内13个相关处室,依职能职责逐一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加强做好灾情出现时的应对准备工作。三是跟进落实工作事项。对涉及需向相关受服务单位传达和跟进防御工作落实职责的处室,委三防牵头处室开展内部督促、提醒,推进动防御工作要求落实到终端。四是加强与市三防办等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及时传达指令和要求,落实相关工作任务。(农经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