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民生

国家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司李英华副司长一行调研督导我市天然气“南气北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9-12 01:25:14

9月5日下午,国家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司李英华副司长一行到中石油广州压气站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了解广州气压站项目整体进展及下一步计划,充分肯定了广州气压站建设成果。我委能源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李英华副司长于9月6日上午主持召开天然气“南气北上”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协调会,听取了相关企业及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总体肯定了我市为该工程建设做出的努力,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一是把握施工黄金期,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完成;二是加强环节衔接优化,确保程序合规提速;三是加大支持和协调力度,确保明年完工工程按时保质完成。(能源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