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民生

我委粮管中心组织开展2016年春季粮油安全普查暨全市粮食库存检查

我委粮管中心组织开展2016年春季粮油安全普查暨全市粮食库存检查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5-04 01:38:36

3月25日至4月21日,我委粮管中心牵头会同委粮食处、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市粮质检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组织开展了2016年全市春季粮油储存安全普查暨粮食库存检查。

此次普查分为企业自查、区级普查和市级抽查三个阶段,共检查624座粮仓、90多万吨库存粮油。在市级抽查阶段,粮管中心杨建副主任和陈泽平副主任分别带队组成联合检查组赴21个储备库点进行抽查工作。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新增储备粮任务落实情况,轮换计划执行情况,储备粮油质量和财务账、实物账、统计账等三账相符情况,库区生产安全情况和仓储设施建设情况。

综合检查结果表明,我市库存储备粮油储备数量真实、质量良好、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储存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