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民生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全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全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4-27 09:18:42

为加强全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市发展改革委于4月14-21日对全市粮食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在各区自查的基础上,市发展改革委抽调安全工作业务骨干组成2个检查组,重点检查22家涉粮企业。通过查阅资料、询问情况及现场巡察等方式,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岗位责任落实、生产现场管理、储粮药剂管理、防火、防汛、用电等情况进行全面核查。检查人员根据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检查索引,按职责分工逐条对照检查,现场记录,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各区粮食行政主管部门加强对辖区内粮食企业安全生产的督查,各粮食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