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民生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加强清明节期间殡葬用品市场价格监管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加强清明节期间殡葬用品市场价格监管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4-01 01:00:01

为规范清明节期间市场价格秩序,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3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检查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的殡葬用品销售价格及周边机动车停车场明码标价等情况,要求殡葬服务单位的服务项目要严格执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对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商品要做到标价真实、合理、规范,坚决杜绝只收费不提供服务、利用虚假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与其交易等价格违法行为发生。在清明期间,广州市价监局将快速有效处理价格咨询举报,做到接报必查,查必有果。对情节恶劣、屡查屡犯的经营者,在加大处罚力度的同时还将通过新闻媒体予以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