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民生

我委参加广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我委参加广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8-24 08:10:42

821上午,我委吴林波副主任和服务业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广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上,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质监局局长姚建明总结了我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情况,并对迎接国家质检总局组织的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牵头单位分别就各自领域全国质量强市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周亚伟副市长提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是我市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务必高度重视国家正式考核验收,以饱满的热情,一丝不苟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和各个环节的准备,确保我市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服务业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