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民生

省粮食局来我市开展粮食仓储物流中央补助项目督查工作

省粮食局来我市开展粮食仓储物流中央补助项目督查工作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9-23 07:54:33

916-17日,省粮食局林善为副局长率督查组,对我市纳入2015年粮食仓储设施中央补助的项目进行督查,粮食处有关人员、相关区发展改革局(粮食局)分管领导、市粮食集团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市粮食集团、番禺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笔岗经济发展总公司、侨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四个单位的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审批程序、资金使用、概算控制、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工程招投标和项目法人责任制等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对我市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督察组还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落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国家下达的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