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民生

我委联合增城区相关部门举行石油管道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19 16:44:35

 11月1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增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增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增城区宁埔大道工程施工现场联合举行石油管道泄漏事故应急演练,此次演练由管道企业惠州市大亚湾华德石化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我委能源处、增城区应急管理局、增城区公安局及有关镇街等单位共20余人参加。

 此次演练,模拟华德石化公司“马—广”线原油输送时因管道上方第三方施工损坏管道导致原油泄漏事故,围绕事故发生、信息报告、响应启动、应急指挥、力量调集、应急抢险救援、应急保障、信息发布等全流程工作的多个重点环节,进行各单位联动协作、联合处置训练,锤炼了油气管道保护领域应急救援能力。(能源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