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民生

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商务局召开家政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24 09:20:42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加快推进我市推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高质量发展,8月1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商务局,在市商务局4楼礼堂召开家政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邀请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同志对家政服务业增值税政策进行宣讲,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市家庭服务联合会组织我市家政企业百余人参会。

此次宣讲主要针对涉及家政服务业相关税收政策进行解读,同时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此次宣讲活动收效良好,受到了参会企业的高度认可。今后,将结合我市家政行业发展和企业实际需求,持续举办此类活动,切实推动家政服务发展水平提升,将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试点工作落到实处。

8月19日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商务局召开家政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