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综合经济

我市绿色企业债券发行利率创近年来新低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1-29 06:52:45

为进一步发挥企业债券的低成本融资优势,支持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我委紧紧围绕国家鼓励的绿色债、优质企业债等领域,广泛动员,精准辅导,帮助企业做好债券项目申报发行。

2019年1月,广州地铁集团成功发行30亿元绿色债券,5年期,利率3.90%,发行利率创2017年以来全国地方国企企业债券发行利率新低;广州水投集团发行16亿元绿色债券,5+5年,利率4.02%,发行利率创2017年以来5年期以上企业债券(含央企)发行利率新低。两个企业债券项目资金的成功募集为我市新一轮轨道交通建设和水环境治理提供了低成本、长期限的资金保障。(调节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