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综合经济

市发展改革委 市住建委联合组织开展新型城镇化示范镇建设督查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 市住建委联合组织开展新型城镇化示范镇建设督查工作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1-28 06:32:58

为贯彻市委领导关于将从化鳌头镇、太平镇建成新型城镇化示范镇的要求,加快推进两镇建设,11月25日,市发展改革委、市住建委联合派员组队赴从化区开展专项督查和调研。

督查组一行通过约请座谈、调看资料和实地踏勘的方式,全面了解《从化区鳌头镇、太平镇创建新型城镇化示范镇实施方案》进展情况。督查中了解了镇委镇政府反映的困难,听取区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建议,进行了政策答疑,结合工作要求提出改进措施。督查工作将进一步促进从化区鳌头、太平两个国家级示范镇建制镇示范试点项目建设进度,为新型城镇化建设发挥示范引领的作用,加快实现中心镇提质扩容的目标。(城乡统筹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