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综合经济

我委参加省发改委企业债券融资专项调研座谈会

我委参加省发改委企业债券融资专项调研座谈会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1-28 06:30:31

11月23日上午,湖北省发展改革委王宏斌副主任带队到广东省发改委开展企业债券融资专项调研,我委调节处派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我委黄海涛处长介绍了广州市企业债券融资方面的经验和作法。近年来,在省发改委的指导下,我委高度重视企业债券组织发行工作,推动企业债券相关工作纳入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方案和行动计划,联合省发改委组织多家券商进行座谈宣讲和上门服务,针对各发债企业的要求和问题给予政策辅导和现场对接,加快企业债券申报进度。截至目前,我市12家企业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发行14支企业债券,获批金额447.9亿元,已发行374.9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支持我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及国有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