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综合经济

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启动融资政策巡讲

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启动融资政策巡讲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2-01 07:14:41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融资政策巡讲在山东省济南市正式启动。

此次融资政策巡讲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徐绍史主任“集中开展发展改革系统融资政策系列讲座,重点培训如何充分发挥政府出资产业基金和企业债券等对社会资金的引导作用和放大效应,撬动落实更多投资”指示的重要举措。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指导,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牵头,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农业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机构重点参与,对全国各地、市、县、区财金工作负责人、地方企业负责人开展融资政策的系统培训。巡讲分两个阶段进行,预计将持续到明年一季度,覆盖全国主要省(自治区、直辖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