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综合经济

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首站活动、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首站活动、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5-27 10:29:15

5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首站活动、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张晓波副秘书长通报了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和大会亮点。

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指导的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活动作为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预热活动,于5月开始、10月收官,首站活动将在广州举行,并由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政府主办。在5月27日“创响中国”巡回接力首站活动仪式上,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将向温国辉市长授予“双创会旗”,同时启动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政策法规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