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综合经济

我委组织召开全市2015年前三季度能源形势分析会

我委组织召开全市2015年前三季度能源形势分析会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0-26 01:48:09

10月20日下午,我委组织召开全市2015年前三季度能源形势分析会。市工信委、城管委、港务局等市直单位以及广州供电局、广州港集团、广州发展集团、中国石化广州分公司、神华销售华南分公司、广州恒运集团、广州华润热电、广东粤华发电等我市电力、煤炭、石油、天然气及能源输送等企业参加了会议。

为落实我委主要领导要求,能源形势分析会首次将“能源生产供应是我市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组成门类”作为分析视角,由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自身的生产经营、实现产值等数据。与会人员还分析了当前能源运行和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建议、第四季度工作计划,此外还对明年及“十三五”发展思路进行了共同研讨。

(能源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