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综合经济

我市召开全市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动员会暨一季度经济工作分析会

我市召开全市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动员会暨一季度经济工作分析会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4-25 10:25:20

  4月24日上午,市召开全市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动员会暨一季度经济工作分析会。我委潘建国主任在会上汇报了全市近年重要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和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工作建议陈建华市长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他指出,推进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发展促转型是今年全市重中之重的两项工作。要战略谋划,系统推进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审批效率,保障建设用地,拓展融资渠道,强化工程质量安全。同时,要继续集中精力,加快广州经济发展,要强化目标管理,加快关键产业发展,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