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综合经济

我市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我市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9-07 08:50:18

 

我市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7月24日,陈建华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暨2012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全面总结我市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我委潘建国主任作了《上半年市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下半年抓项目、促投资的对策建议》的报告,建议下半年全市上下以重点建设项目为抓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促进投资平稳增长,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做出积极贡献。陈建华市长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稳中有进的方针,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同时要防止经济工作偏离转变发展方式的主线,努力实现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的良性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