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综合经济

2020年第二期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绿色企业债券成功发行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3-11 10:44:53

近日,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20年第二期绿色企业债券。本期债券期限7年(不含权),发行规模15亿元,发行利率为3.60%,创2010年以来同期限企业债券发行利率新低。

近年来,我委不断加大力度引导我市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企业债券。2018年12月,广州地铁获批300亿全国最大规模绿色优质企业债券,创新通过储架发行,为我市轨道交通项目提供了一揽子资金保障,至今已完成前六期合计115亿元债券发行。目前,全市已累计获批企业债券20支,获批金额919.1亿元,发行金额586.1亿元,为我市污水处理、轨道交通、停车场、垃圾焚烧等领域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了资金保障。(调节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