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综合经济

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获2019年度国务院督查激励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09 17:30:27

5月8日,国务院网站公开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对2019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内需、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13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其中我市入选“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特色优势明显、技术创新能力较强、产业基础雄厚的地方”等。根据通报内容,2020年,国家在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方面将优先把重点项目纳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储备库、给予较大额度和较长期优质信贷支持,在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申报中给予名额倾斜,推动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金优先设立子基金。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工作部署,充分利用国务院督查激励措施,持续推动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为应对疫情冲击、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推动广州城市功能出新出彩做出贡献。(高技术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