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综合经济

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园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连续两年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09 17:45:53

近日,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园区获国务院2019年度督查激励。该园区被列为“在推动‘双创’政策落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加强融通创新、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打造‘双创’升级版等方面大胆探索、勇于尝试、成效明显的区域”。这是该园区继2018年后再次获得国务院激励。

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园区将享受以下激励政策:2020年国家对该园区的双创示范基地优先支持创新创业支撑平台建设,在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等方面予以重点倾斜;对区域内符合条件的创新创业项目,优先推介与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金、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等对接;优先支持区域内创新创业成果在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重点展示;优先支持举办“创响中国”等重大活动,宣传推广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