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综合经济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25 17:05:20

8月1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同意白云机场按飞行区等级指标4E级,建设3400×45米的西二跑道(第四跑道)、3600×45米的东三跑道(第五跑道),新建42.2万平方米的T3航站楼、14.4万平方米的T2航站楼东四和西四指廊、193个机位的站坪建设。

本项目建成后,可支撑实现近期2030年旅客吞吐量1.2亿人次、远期2045年1.4亿人次需求,大幅提升白云国际机场作为辐射全球大型国际枢纽机场的综合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强化机场枢纽功能,提升国际竞争力,与周边机场协同发展,助力珠三角世界级机场群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