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 > 综合经济

市节能中心召开推进公共机构节能降碳项目参与碳普惠交易座谈会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5 14:39:58

  6月2日上午,市节能中心组织召开“推进公共机构节能降碳项目参与碳普惠交易”座谈会,围绕“我市公共机构节能降碳项目实施、申报碳普惠核证减排量及参与碳普惠交易、碳资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越秀区、天河区、番禺区发改局,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南网碳资产管理公司、广州供电局、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广州图书馆、广州市第七中学、番禺中心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下一步,市节能中心将积极指导推进我市公共机构开展节能降碳工作和参与碳普惠交易,开创和打造我市公共机构节能降碳市场化新模式。

6月2日市节能中心召开推进公共机构节能降碳项目参与碳普惠交易座谈会.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