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100007482559U/2021-00683 分类:
发布机构: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1-08-10
名称: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东至花都天贵城际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10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东至花都天贵城际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10  浏览次数:-

审批前公示

事项名称

广州东至花都天贵城际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广州市天河、白云、花都区等

建设期限

5年4个月

总投资

330.55亿元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项目融资等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广州东至花都天贵城际是《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建设规划》中的近期实施项目,线路起于广州东站(不含),经天河区、白云区、空港经济区、花都区,止于新白广城际花城街站。线路全长约39.6公里,全地下敷设,设站7座,均为换乘站,新建线路所1座,为规划广清城际联络线预留接入条件。线路采用8辆编组市域D型车,设计时速160公里,与芳村至白云机场城际跨线运营。

广州东至花都天贵城际与相关规划线路换乘预留工程此次同步实施,投资按工程界面分摊。为加强交通一体化衔接、推进“站城一体”融合发展,广州东至花都天贵城际配套建设4个场站综合体。

审批处室

轨道交通处

联系电话

020-83123770

电子邮箱

 gzfgwgdc@gz.gov.cn

邮政编码

510030

邮政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1年8月11日至2021年8月17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