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胡生
留言日期:
2020-08-05
主题:
申请广州市白云区鹤边西周街1号分布式光伏发电审批手续信息公开
内容:
本人在8月4号反映广州市白云区鹤边西周街1号违法建筑上加装了享受国家补贴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得到的答复是“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在备案过程中为简化程序免予提供规划许可等文件”。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为负责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管理工作,根据《广州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第十二条(四)规定光伏发电备案需要提供“项目所依托建筑物产权证明文件”材料,既然是违法建筑,请问建筑物产权证明材料是如何提交的,本人申请此信息公开,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05
答复时间:
2020-08-05
答复单位: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申请广州市白云区鹤边西周街1号分布式光伏发电审批手续信息公开的问题,请按以下的途径申请:登录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fgw.gz.gov.cn/)------政府信息公开(位于首页的右下角)--------依申请公开(按照网页提示填表申请)。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8月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