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雪菲
留言日期:
2020-09-07
主题:
广东省内天燃气气直供
内容:
您好,9月初,广东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调整省内天然气直供有关事宜的通知-粤发改能源函〔2020〕1583号)》,详见附件,根据该文,“年用气量达到1000万立方米以上、靠近主干管道且具备直接下载条件的工商业用户可实施直供。”根据上述规定,天然气企业能否建设管道,直供给其他已取得燃气特许经营权企业所在范围内的客户?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07
答复时间:
2020-09-11
答复单位: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粤发改能源函〔2020〕1583号文件,直供用户供气专线建设要符合当地城乡发展、城市燃气发展规划等相关规划,坚持集约用地的原则,合理规划路由选址。跨地市直供用户管道由省级投资主管部门核准,非跨地市直供用户管道由地级以上市主管部门核准。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的地方政府,应就大用户直供方式与特许经营企业进行协商,并根据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定妥善处理相关问题。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1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