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张先生
留言日期:
2020-09-15
主题:
广州地铁8号线北延段上步地铁站的规划问题
内容:
各位领导好,最近在平台留过言,广州地铁8号线北延段 【上步地铁站】基本确定于今年年底通车,目前上步地铁站已建好2个出口,2个出口均在白云区西槎路225号【怡盛广场】一侧,怡盛广场地块很大,拥有地铁上盖的待遇,但目前只是一个废弃的仓库,根本没有任何价值,2个地铁口就贴着怡盛广场,不利用起来很不合理,为此我想请问一下相关领导,怡盛广场地块未来将如何规划?目前地铁上盖的事实已经形成,是否会建设商业配套呢? 【备注】我这边已经跟广州地铁沟通过了,广州地铁说怡盛广场不属于地铁管辖范围,我想知道哪个部门能回答我上面的问题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15
答复时间:
2020-09-15
答复单位: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张先生:

        您好,关于您咨询地铁8号北延段上步地铁站的怡盛广场的规划问题,我委于2020年9月15日电话回复,告知不属我委职责范围,建议向关部门咨询。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

                                                                           2020年9月1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