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无辞
留言日期:
2020-10-09
主题:
投诉广州市海珠区明爱医疗门诊诈骗患者收取高额费用
内容:
本人母亲于2020-10-8上午,前往番禺区石碁人民医院做下环手术。 在就医等待期间,广州市海珠区明爱医疗门诊的“医托”,利用中年妇女对相关医疗知识的匮乏和三人成虎式的话术诈骗,欺骗母亲从人民医院(地址:番禺区石碁镇歧山路4号)离开,协同前往数十公里外的广州市海珠区明爱医疗门诊(地址:海珠区龙潭村东环街4号)。 该门诊利用医患双方的信息不对称,收取本人母亲的高额费用:其中,该门诊居然声称“下环”手术分三步,总计需三四千元(实际正规手术只需200元),第一步即B超检测,居然花费可以586元,第二步手术居然花费1176元。进行第三步前,本人母亲终于醒悟怕受到人身危害逃离该门诊。 回头看该门诊,在公立医院诈骗患者,诱骗前往该门诊进行离谱高额收费手术。几十元B超变成586元,200元的下环手术变成1176元,还有所谓的高额费用第三步 鉴此,望发改委严厉查处该门诊给患者一个答复,维护医疗物价稳定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09
答复时间:
2020-10-09
答复单位: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投诉广州市海珠区明爱医疗门诊诈骗患者收取高额费用问题,根据《广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我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的职责已划入新组建的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我委不再具有价格监督检查执法的相关职责,请就相关事项向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址:http://scjgj.gz.gov.cn/)提出,电话:020-12345。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9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