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杜红丽
留言日期:
2021-03-25
主题:
开发商广州市从化珠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珠江壹城楼盘时价外加价
内容:
1.投诉的主要内容:第一,要求广州市从化珠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退回在房价款之外多收取的7万元。第二,要求对于广州市从化珠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价外加价的违规行为予以查处。 2.投诉的主要事实:我和老公于2019年5月购买珠江壹城C2区二期9-1-2402房,合同约定购房款总额是1847026元,但我们实际支付了1917026元,即2019年5月4日分两次刷POSE机的形式在珠江壹城售楼部在销售指引下分别支付了一笔2万元,和一笔7万元,后续银行转账支付了537026元,剩余129万元向银行贷款,由银行直接放款至开发商。开发商事后给开具的发票总额是1847026元,与我们实际支付的款项有7万元的差额。后发现该7万元的收款单位并不是开发商广州市从化珠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而是另外一家名称为优选好生活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25
答复时间:
2021-03-25
答复单位: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广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我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的职责已划入新组建的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我委不再具有价格监督检查执法的相关职责,请就相关事项向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http://scjgj.gz.gov.cn/)提出,电话:020-12345。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3月2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