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Eason勇
留言日期:
2021-04-07
主题:
比亚迪宋PLUS DMi 是否可以申请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补贴??
内容:
根据贵单位的《广州市新能源汽车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我市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补贴政策延期的通知》,符合(穗发改〔2020〕45号)、(穗发改〔2020〕94号)要求的可以申请综合性补贴。 其中当前该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最低电荷状态油耗”是否与(穗发改〔2020〕94号)中的“燃料消耗量的加权平均值”、“燃料消耗量(B状态)”是否可以理解为同一个内容。 如果是的话,看当前企业发出的车辆配置参数,110公里续航的版本应该是符合条件,是否购买后可以申请该补贴? 恳请拨冗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08
答复时间:
2021-04-09
答复单位: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咨询比亚迪宋PLUS DMi 是否可以申请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补贴的问题,我委回复如下:“一、按照我市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补贴申领工作相关指引要求,车辆需满足指引所列车辆条件,以取得《广州市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补贴车辆信息确认凭证》(以下简称《车辆信息确认凭证》)为准。《车辆信息确认凭证》实行一车一证,由车辆生产企业在办理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申领信息登记时一并申请办理,登记机构(国家智能汽车零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电话:020-32293694)对符合要求的车辆出具《车辆信息确认凭证》,消费者可在购买车辆时向汽车销售门店索取,按照相关指引拨打市交通运输局下属的中小客车指标调控服务中心电话(020-96900)预约申领综合性补贴。
    二、“燃料消耗量的加权平均值”及“燃料消耗量(B状态)”等车辆参数以工业和信息化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车型主要参数》公布的参数为准。”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月9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