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星斗市民
留言日期:
2021-04-10
主题:
关于汽车补贴车型咨询。
内容:
想问一问节能车能申请补贴吗?例如卡罗拉或者雷凌这两台车。 能否把补贴的车型告诉我们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12
答复时间:
2021-04-12
答复单位: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一、按照我市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补贴申领工作相关指引要求,车辆需满足指引所列车辆条件,以取得《广州市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补贴车辆信息确认凭证》(以下简称《车辆信息确认凭证》)为准。《车辆信息确认凭证》实行一车一证,由车辆生产企业在办理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申领信息登记时一并申请办理,登记机构(国家智能汽车零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电话:020-32293694)对符合要求的车辆出具《车辆信息确认凭证》,消费者可在购买车辆时向汽车销售门店索取,按照相关指引拨打市交通运输局下属的中小客车指标调控服务中心电话(020-96900)预约申领综合性补贴。

二、建议购买之前了解欲购车辆是否取得《车辆信息确认凭证》,只要取得该凭证就视为符合申请补贴车型。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