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青椒
留言日期:
2021-07-03
主题:
关于广州白云区国际健康驿站的工程拍摄记录问题
内容:
您好,近日国际健康驿站已动工,9月份就要建成并投入使用。 作为一个航拍摄影师,平时会和企业做些工地拍摄,6月底路过时,特意航拍了段一镜到底的视频,并发布到了网上,发现很多网友很关心工程的进展情况。据说下周一会有几千人同时施工,那场面应该很震撼。 我就想,能不能在工期两个月的时间里,用照片、延时摄影和一镜到底等方式,将项目全程拍摄记录下来,并定期制作成视频。建设者们有成就感,市民群众也知晓广州为防范疫情所做的努力,提升广州在国内外的形象。 如果有需要,本人很想能做这样有意义的记录,请问应该联系哪方去沟通合作,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05
答复时间:
2021-07-05
答复单位: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国际健康驿站的问题,目前该项目建设非我委主办牵头,建议您向该项目牵头单位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进行反映。感谢您对我市相关工作的关心。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7月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