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新一轮消费券来啦!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广州专场再升级,点这里领取

来源:广州商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5 13:36:26


QQ截图20220125120207.png

随着虎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节日气氛越发浓厚!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促消费工作,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州市商务局联动唯品会为广州市民送上2000万元的新春消费券,涵盖国潮新衣、年货大礼盒、智能小家电、营养保健品和国货美妆等品类丰富的商品和钜惠福利,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福虎迎春 · 虎年大吉


图片


QQ截图20220125132003.png

本次广州市商务局联合唯品会让利促销,是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广州专场的重头戏,旨在通过政企共建、让利于民,激活春节线上消费市场,让广州街坊享受实实在在的福利,在家里红红火火网上过大年。


33.png图片

 


央视新闻报道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广州专场


2022年1月10日,以“广货带天下,广带天下货”为主题的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广州专场正式启动,这是按照商务部统一部署,在2022年开展的第一场全城全域全场景共同参与的大型线上促消费活动,欧特欧数据显示,截至1月24日,广州商家在线成交金额已达531.1亿元。

44.png

2021年广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现新突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货物进出口总额预计将双双突破万亿元大关,继北京、上海之后迈入“双万亿”第三城。

其中,电商行业发展升级提质,集聚效应逐步凸显,推动商贸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广州直播电商“十二个全国首创”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跨境电商进口连续7年全国第一,琶洲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示范区获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直播电商之都”“跨境电商之城”已成为广州新的城市名片。


图片


领券页面

作为广州本土电商平台企业,唯品会受益于广州优质营商环境和发展新经济火热氛围,各项业绩指标稳步增长,目前注册用户达3亿,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特卖平台,被评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数字商务企业,入选2021年中国企业500强、2021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和2021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企业,并荣获“数字贸易”十佳领先企业奖。

同时,唯品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商务部组织的“网上年货节”“双品网购节”和广东省商务厅组织的“粤贸全国”,以及广州直播电商节等系列促消费活动,先后打造“唯爱妈妈”“唯爱助农”“唯爱工坊”与“唯爱心公益计划”等系列旗舰公益项目,累计公益投入资金超3.22亿元,入选2019年全国电商精准扶贫典型50佳案例和网络扶贫十大案例。

活动期间,每天10点都可以来这里领券

扫描文中海报二维码即可

欢迎转发推文给有需要的亲朋好友

66.png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电商处

编辑:广州商务编辑室

转载请注明来源:广州商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