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3075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07 17:00:07

市城投集团:

王咏赋委员提出的《关于在广州城市中央(中轴线上)建设具有国际显示度文化艺术中心的建议的提案》(第3075号)收悉。经认真研究,我单位会办意见如下:

一、王咏赋委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相关要求,指出广州与世界其他一线城市相比,在文化艺术传承和发展方面存在不足,提出在海心沙岛建设城市文化艺术中心的建议,对凸显广州市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化中心地位具有积极意义。

二、建议你单位充分考虑王咏赋委员的建议,加强前期研究,对建设城市文化艺术中心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如确需建设城市文化艺术中心,建议本着节约、过紧日子的原则,合理确定建设规模和内容,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开展项目实施。

下一步,我委将根据市政府的部署,在职责范围内积极做好相关工作,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发展。

以上意见建议可主动公开。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7日

(联系人:王越,联系电话:831237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