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3101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14 16:26:34

白云区政府:

蔡马委员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提升“广州钟落潭高校园区建设和发展”的提案》(第3101号)收悉。经认真研究,我单位会办意见如下:

一、蔡马委员结合钟落潭高校园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园区的定位及目标、制定园区中长期规划、加快完善园区配套设施以及提升园区高校办学水平的建议,对进一步完善钟落潭高校园区建设,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二、我委大力支持钟落潭高校园区建设。一是将钟落潭高校园区纳入相关规划中。我委牵头编制的《广州市职业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明确提出:优化院校布局,以广州增城职业教育集聚区为核心,以白云钟落潭高职园区为联结,以各区职教园区为支撑,园区内外学校协同发展的职业教育院校布局。二是推进钟落潭高校园区相关项目建设。我委将园区中的广州市盲人学校新校一期建设项目、康复实验学校项目纳入广州市2020年攻城拔寨项目清单中,对项目予以重点督办和资金保障。

三、建议你区在推进相关工作中,充分考虑蔡马委员的建议,积极推动钟落潭高校园区建设等相关工作。

下一步,我委将根据市政府的部署,在职责范围内做好相关工作,推动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13日

(联系人:王越,联系电话:831237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