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4035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15 16:51:21

市体育局:

方明治等委员提出的《关于利用建设用地待开发地块同意报建临时性体育运动设施的提案》(第4035号)收悉。经认真研究,我单位会办意见如下:

方明治等委员提出利用建设用地待开发地块建设临时性体育运动设施,可以有效提升闲置用地利用率,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建议政府出台相关政策进行支持,对有效利用闲置待开发地块,强化全市体育设施服务供应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建议你局根据方明治等委员建议,结合我市现有临时用地开发政策,系统研究我市建设用地待开发地块用于临时体育运动设施建设的相关政策,我委将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以上内容可主动公开。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13日

(联系人:王越,联系电话:831237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