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2020年8月重点项目信息公开(1-7月进展情况)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05 18:04:04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今年1-7月,我市763个市重点建设项目共完成投资191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7.9%,总体推进顺利。

  一批重大项目积极有效推进,中科院明珠科学园加快推进,南沙科学城科创交流中心项目土建部分已完工,正在抓紧推进布展施工。GE生物科技园首期项目进入设备安装收尾阶段,中国电信创新孵化(南方)基地竣工验收,卡尔蔡司工业4.0健康视光产业生态圈项目投试产。珠江堤防达标加固工程多个标段已完工。南方医院增城分院二期建设项目开工建设;广州呼吸中心建设加快,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体结构已封顶;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二期工程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