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2020年9月重点项目信息公开(1-8月进展情况)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22 18:06:15

  2020年1-8月,我市763个市重点建设项目共完成投资222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7.3%,达到并超过时序进度0.6个百分点。

  其中,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可研报告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广州港深水航道拓宽工程最后8.2公里航段全线投入使用,彻底结束了珠江口至南沙港区大型集装箱船舶单向通航历史。广清城际一期、新白广城际广州北至白云国际机场T2段正在进行联调联试工作。广东南粤银行金融大厦、欧派家居集团研发销售中心项目、苏宁华南电商总部暨苏宁华南绿色电商总部、唯品会广州空港跨境电商运营总部项目等项目陆续开工建设。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南沙)医院主体结构封顶,正在推进幕墙、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越秀区中山路周边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完工,永庆坊非遗街区正式开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