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大湾区办陈建荣常务副主任赴清远市调研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1-02 09:11:12

12月29日,市大湾区办陈建荣常务副主任、章旺平专职副主任率委办公室、区域协作处、人事处有关人员赴清远市调研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广州开发区及广德园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广清两市共建的广德产业园,先后走访了奥园文化旅游、万洋众创等园区内企业,并在管委会听取了园区有关发展规划、产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陈建荣常务副主任对园区的开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园区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

随后,调研组前往阳山县阳城镇水口村,检查指导我委精准扶贫工作,陈建荣常务副主任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慰问,察看了阳山鸡养殖扶贫项目,以及水南路拓宽工程和路灯项目进展情况,陈建荣常务副主任要求驻村干部加强统筹协调,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区域协作处供稿)

大湾区办陈建荣常务副主任赴清远市调研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