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市大湾区办章旺平专职副主任率队赴清远市调研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1-06 10:17:59

12月31日,市大湾区办章旺平专职副主任率市大湾区办推进处和委区域协作处有关人员赴清远市调研推动我委精准扶贫工作,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总指挥魏国华陪同调研。

章旺平专职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广清农业众创空间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项目带动贫困户发展种植、养殖业情况,并就借助广清农业众创空间平台带动贫困户种植、养殖业发展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随后,章旺平专职副主任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到阳山县水口村,深入田间地头仔细察看蔬菜基地的农产品长势,听取我委驻村干部有关情况汇报,并到村委会检查有关登记统计资料,指导驻村工作队认真做好迎接年度考核有关准备工作。(区域协作处供稿)

市大湾区办章旺平专职副主任率队赴清远市调研1.jpg

市大湾区办章旺平专职副主任率队赴清远市调研2.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