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委机关党委书记邓宏永同志组织防控应急物资生产收储驻点专班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3-12 14:34:57

近日,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委机关党委书记邓宏永同志率机关党办和相关支部党员,赴我委防控应急物资生产收储驻点,分别和派驻番禺裁神公司的帅雄星、从化福泽龙公司的邱立雄和南沙洛华公司的陈强等3位同志 ,在特殊的场地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为驻点党员过一个特殊的“政治生日”。

帅雄星等同志是3月份入党的老党员,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被市发展改革委疫情防控驻点工作临时党支部派往口罩、防护服生产企业开展重点防控物资统一调配工作,并担任“驻点五人小组”党小组长,在驻点工作中抓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落地实施,帮助企业解决员工不足、原材料短缺,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在“政治生日”活动中,驻点党员表示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任何情况下都要不忘使命初心,在这场疫情防控战的人民战、阻击战、总体战中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打赢“抗疫”战争作出更大贡献。(机关党办供稿)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