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市粮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17 15:47:14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政军机关以及学校、医院等公共机构要率先实施垃圾强制分类制度”的指示精神,按照委机关党办要求,7月10日,市粮管中心党支部赴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参观学习。

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水江同志介绍了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终端处理设施现状和规划、园区垃圾处理能力、循环经济全链条运营等情况。通过视频展映、现场观摩、情境模拟等多种形式,诠释了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在堆积如山的垃圾收集区域,心灵震撼于昨天的“垃圾围城”;在技术先进的焚烧中控区域,思想惊叹于今天的垃圾变废为宝;在科技感十足的展示区域,精神向往于明天的环保新时尚。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对广州绿色生态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7月10日市粮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