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赴佳都科技公司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23 15:12:52

  为示范引领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7月2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书记邓宏永同志带领部分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务联络员)到佳都科技公司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佳都科技展厅,了解人工智能AI、智慧城市发展和抗疫党建情况;听取企业特聘院士(新加坡工程院)李德紘教授“交通出行、信息互联与智慧城市”专题讲座。活动期间,委机关党办和价格调控处党支部与该公司第一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到佳都科技公司开展共建活动前,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大意义,做好战略规划,推动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试验区发展,促进人工智能和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大家普遍感到,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前景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接受了一次新技术新产业的生动教育。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支部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借鉴和运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结合实际创造更加丰富多彩、党员群众乐于参加的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助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